2005-06-12

很嚴格的老大


6/11 23:50 正好在家發呆看網路


忽然接到外家老大的電話...


一聽到他聲音..整個人被嚇醒...



用電話討論了半個多小時


解釋來解釋去


其實也知道自己沒有寫好 (論文怎麼可能有寫完的那一天..)


不過總算是解了老闆部分的疑惑 (還好..本人分析沒有太爛..)


但是很多部分東西看老闆看來也是亂七八糟


「給我回去重寫!」



還有些東西他不太相信


「把Raw Data弄到附錄上給我看」



其實也聽得出他語帶保留


沒有把我批的體無完膚 (這代表..沒事不要挑戰老闆級人物...)


然後偶爾說說我某些地方寫的頗有意思


微微的安了一下我的心臟



這就是鞭子和糖阿~!



遇到這種精明、嚴格的老大


有幸亦有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