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什麼爛官僚心態...

今天早上過後,公家機關和翡翠水庫的印象整個大扣分!
(雖然以前就了解公家機關的僵化...)

不過去吃他給的排頭,還是一件令人很不爽的事情!
而且還是他要求我們過去,專程對我們發脾氣的....

只因為不是上級機關,所以他一點都不客氣。
甚至還當面數落說:「以後接調查案,要想清楚!」。
我就不相信林務局當初跟水庫請調船隻的時候,會用這種態度回覆...
今天真該把林務局的人一起凹去,大概...會搖尾巴吧?


歸根究底,水庫方面不想讓外界知道水庫有船。
但是隨便想想都知道,水庫,要管理,會沒有船?
別虎爛我了,難道水庫收浮木和巡視,是游泳嗎?
因為我知道有船、知道班次、知道碼頭位置,所以可以對我發脾氣?


我咧草...魚在那裡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