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NZ之旅-開始工作

在NZ的第一份工
不是包kiwi
而是包裝甜椒

甜椒包裝廠的規模沒有很大
但是處理的數量卻是非常多阿....

今天挑選甜椒
歐...數量有夠多...顏色也有夠多...
紅的、黃的、橘的、綠的
一車接著一車的來
我想我今天摸過的甜椒
遠遠比不上我活到現在所看過的數量....


NZ的工廠好進步阿~!
我一進去就輸指紋
以後上下班不用打卡
按指紋就好了

廠裡沒辦法拍照
就沒辦法作紀錄啦~

1 則留言:

  1. 辛苦了
    加油
    有交作業
    很好

    我找到朱鸝
    正在努力拍
    但天候不佳

    羽林新樂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