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簽證出錯

 

2007 0503

 

在New Zealand這辦稅務號碼的時候,乍然看到我護照上 Working Holiday Visa 有錯,導致我只能在這停留到明年1月。

打國際電話回台灣的簽證組抱怨,隔天New Zealand這邊的簽證組就馬上跟我聯絡。

說要馬上換一張新的簽證給我,本來是打算要我寄護照過去,但是我覺得寄護照太不安全,所以還是親自跑回Auckland一趟。

過去之後,呆了10分鐘,就辦好了。

所以我的護照上有兩張 Working Holiday Visa ,其中一張被打Cancelled,另一張全新。

照道理來說,Working Holiday Visa,一人只能有一張,申請過了就不可能有第二張了。

像這種貼上兩張的個案,算是很特別的吧?

 

 

唔....導致接下來就多晃晃,不然回來一趟光弄簽證還蠻傷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