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第四份工 - Mandarin picking


Mandarin picking 裝備


頭巾 : 專注力+3


Mp3 player : 專注力+3


Mellet GTX : 軀幹抗寒力+10


台製AbleTex雨褲 : 腿部抗寒力+5


A來的雨鞋 : 移動力-3、防禦力+3



怎麼看,這些根本就是以前上山在用的東西...


沒想到原封不動的搬來南半球


反正一樣都是戶外工作,用品差不了多少...



這裡的天氣真的是很溫和 (除了早上冷了點之外..)


雨,再怎麼下,我覺得也還好 (經歷過台灣北區低海拔的冬季摧殘..這裡真不算什麼..)


只是很多人不習慣在雨中幹活,第一天大雨時,紛紛告退。


但後來也為了賺錢,硬上。 (只有這時候才顯得出裝備和耐力的優劣.. 呵..以前常出野外果然有差)



但是...


千萬別以為我剪得很快...


雖然枝剪我本來就很會用,


雖然下雨天我的速度完全不變。


但是... 這跟剪橘子的速度完全不相關...


這完全由運氣決定一切


運氣好,樹矮果大,速度用飆的


運氣差,樹高果小,髒話用飆的....



1 則留言:

  1. 不太懂你描述的東西耶....

    而且, mandarin 用來當橘子用我第一次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