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新滑鼠 新滑鼠!

我家的滑鼠
在經過我右手的蹂躪之後

終究還是變成秀抖秀抖的了...

游標會亂跑的它
最近就常常被我捶、打、敲
但是想想這樣久了也不是辦法
(我心腸軟 打久了會心痛的)

於是今天下午帶著舊舊的滑鼠去羅技北區客服看診


進門後對著櫃臺的人表明來意
先讓他看看滑鼠的保固期限
(OH~ 居然有5年!)

沒過保固期
那就是留在那邊給他修了嘛

NoNo~
櫃臺的大哥跟我balabala了一頓
說只要產品沒過保固
外觀又正常無損傷的
就是更換新的產品
如果產品太舊
他們會更換同等級的現有產品給你

於是
我就在櫃臺很高興的期待可以拿到新貨
等他進去房間拿出來一看
(內心:喔! @@" 是MX1000耶!)

他又balabala了一頓

這個滑鼠的保固期是沿用原先產品的
所以..hmm..
先生你這隻滑鼠的保固期是到2009年3月喔!
(啥? 還那麼久?)

講完了之後開開心心的帶著新滑鼠回家..



雖然羅技的鍵鼠通常都硬生生的比其他廠牌貴上一截
(那種國外名廠的東西暫時不討論 XD)

但是在國內的電子產品中
它的售後服務真的是不錯了!


以後...大概會繼續買它們的產品吧..
.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