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純白誘惑另一款 BenQ W100

BENQ W100




打從2年前
在我力排眾議
堅持購買投影機的影響下...

家人的胃口完全被養大....
(LCD TV? 那個畫面太小了...)

現在家中又要添購一臺投影機



看了Optoma和BenQ的眾多機種...
在Optoma DV-10和BenQ MP620 or 5120之間徘徊...
(BenQ W100在光華和Nova那邊都沒看到...死心...)

反正現在有應用展
就去展場看看吧

看著看著...
(逛街的過程沒什麼好寫的吧...反正特色永遠是路人擠在Showgirl前面...)
我就帶了一臺投影機回家了...

鏘鏘! 從世貿扛回家的一整箱...
casecase Hosted on Zooomr


買投影機 當然要有原廠包包啦~
這樣帶來帶去打電動才方便
啊哈哈哈~!
case & bagcase & bag Hosted on Zooomr


本尊現身
BenQ說他是鋼琴烤漆..
的確是蠻漂亮的
(保護膜暫時還不想撕...)
W100W100 Hosted on Zooomr


選這台最大的誘因在此!
看!兩組色差輸入+DVI-I輸入!
(S端子、AV端子那種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W100 backW100 back Hosted on Zooomr


配件們
附贈色差端子線一條~ (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
lineslines Hosted on Zooomr


說到那個遙控器阿..
真是有夠大..
但是這也有一個好處..
我爹娘容易按..
大雖大 它倒是有個貼心的設計
夜光!
(試想在用投影機時候一定沒那麼亮的阿..這樣調整東西多方便..)
remoteremote Hosted on Zooomr



到了展場後 其實一直在DV-10和W100之間徘徊
我購買的主要目的就是劇院機
(反正HD規格在台灣要普及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所以標準DVD的解析度應該夠了)
偶爾打打電動

DV-10方便在整合性高
W100則是輸入規格多
加上它又支援HDTV
而且DV-10出了也很久了..
(只是它的對比好吸引人阿..4000:1耶..)

雖然聽展場人員說大部分的人都還在觀望W100
買氣實在..嘿嘿...
但上一臺投影機也是BenQ 用的也還不賴
對他還頗有信心的 就殺下去了

畫面..
嗯..16:9的寬螢幕看起來真的很爽..
(連接上第4台看都很爽..)
但是我家的DVD player目前出國遊玩中..
過一陣子在放畫面上來..

很想看的請到看看吧..
大陸有一些打出來的照片..

PS.BenQ提供全球保固喔~ 雖然只有一年..
(我家人可是會帶投影機出國的..)

2 則留言:

  1. 請問, 這台如果放在客廳的右方或左方, 可以投到正中央嗎? (側投)? 有點想買一台!

    回覆刪除
  2. 投影機現在都有上下的梯形修正,但是還沒看過有側邊修正的機種。我想應該不會有這種機款吧?...畢竟...光不會轉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