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SHAKA, Friday night

口頭講著要到SHAKA找朋友

嚷嚷著一年了
直到前兩天的週末夜
朋友即將離職時才終於跑去..


說實在的..
本來只是打算去聊聊天
看看朋友 小酌一番..

進去才坐下
就有人就對著我說
「嘿 來得太晚了..快趕一下進度..」
(言下之意就是要開始喝喝喝...)

這一場從午夜12點聊到凌晨4點半
也喝了不少

跟好友喝酒聊天..
其實真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

因為有交情 才會跟你喝
因為有交情 才會跟你聊

而且喝完不會發酒瘋
不會吐在自己身上之後還到處問著「是誰吐在我身上?」

由酒、交談及眼神表情編織出來
那種無形卻又堅韌的
是美好的回憶



到底喝了哪些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只丟了一句「你知道我的..」
就把酒交給朋友處理


之後問了問 才知道酒名

1.茴香酒加咖啡酒特調
2.DITA的Lemon drop 
3.MIAMI TURBO
4.GIN加生啤
5.151

前4杯的調酒
其實就只是喝舒服、喝心情

至於最後那邊151
酒精濃度還真高阿.. (75%)
以前最多就是喝60%左右的..


隔天起床
頭昏小宿醉

只能說 「小黃 你成功了 但是還沒把我擊沈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