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也算是走紅毯

不是第一次參加朋友結婚..

但是被找上當伴郎還是第一次..

而且這還是新娘方找過來的..
(奇怪..我明明跟新郎就比較熟...)

找一個正在當兵的傢伙當伴郎
結果就是我之前什麼忙都沒幫..

直到婚禮當天才出現在新郎家
穿的正正式式..嗯..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西裝耶..)

坐著Benz去接新娘
進新娘家門時倒是沒什麼刁難
(跟HK的習俗不太一樣呢..)
不過進新娘家倒是讓我嚇了一跳..
(好華麗阿...聽說是四戶打成一戶..)

到了宴客會場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在房間負責開開門、招待跟等時間
(話說西華的行政套房還真是大阿..)

陪著新人進場
伴郎和伴娘是前導
走完這段
我也沒什麼事情了


吃過喝過
宴會結束
沒鬧新人 只有聊天
穿著好熱的西裝回家..



事後跟我說走得很好是怎樣?..以後結婚要找我走嗎?..
還有那些在我挽伴娘時一直對我指指點點的好同學和好學長、學姐..
我會記得你們的...

還有
我穿西裝果然很多人看不慣..
不過這套LANCAS的西裝
要不是改裝拍賣+零碼合身
我也買不下去..
(我現在3個月的軍餉也不夠付阿..)

4 則留言:

  1. 照片咧?沒圖沒真相
    我是想看那西裝...

    回覆刪除
  2. 還在蔡育倫大師那..

    他說改天給我..

    回覆刪除
  3. 圖!哈哈...

    嫌貴就把這套天天穿

    保證回本

    回覆刪除
  4. 那萬一我不幸結婚時
    也找你走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