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被砍了...

躺在待命室發呆看電視的時候

台新來了通電話..


嘰哩咕嚕的講了一大堆

反正結果就是要扣我的信用卡額度..
(唉..誰叫當初辦是學生身分...)

從60000砍到剩20000...
Oh..No..

我信用卡每次都按期交一次付清
要怪只能怪那該死的金管會

現在當兵哪來的什麼薪資證明
(軍餉就別拿出來看了 少到會哭..)
財力證明嘛..銀行裡也沒多少錢..

想把額度調高又很麻煩
拿張附卡來用還比較實際..

20000的小卡..
就拿來平常用用應急吧~
很夠了...

4 則留言:

  1. 你確定不是詐騙電話???
    最近接到好多....

    回覆刪除
  2. 台新的...
    當初我要辦還直接給我拒絕咧

    我以後一定會辦到你的!可惡

    回覆刪除
  3. 反正只是告知我額度被降又沒要我幹嘛
    應該不會被騙到吧?

    台新...
    趁這機會看看要不要順便換成悠遊聯名卡好了..
    減少錢包的卡片數...

    回覆刪除
  4. 我當初辦大眾的誠品聯名卡,用的是替代役的身份。額度好像給了五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