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8

好用又省錢的雙面刮鬍刀

儘管最近愛用Panasonic ER-GB40來修整鬍長,不過臉上毛太多偶爾還是需要刀片把邊緣和臉頰上的鬍根修掉,看起來比較整齊。

所以還是找了一把雙面安全刮鬍刀來用。





因為市面常見塑膠刀片的刮鬍刀,最便宜那種我用了不舒服,3刀片以上的長期用下來很貴咧...換刀片的成本太高了...

因為技術不好而且很懶,所以超傳統的直柄剃刀完全不考慮。

那麼就改看安全刮鬍刀的另一種流派,所謂雙面安全刮鬍刀是也。

因為台灣網購幾乎沒有這種市場,就算也超貴....
所以我到英國網站(The English Shaving Company)去買,只要抓好促銷時間,海外免稅+免運費,跟台灣買便宜太多了。我購買 DE89Lbl Edwin Jagger Chrome Lined DE Razor  ,網頁定價24磅,免稅免運費,20英鎊結帳,折台幣不超過1000~

我在聖誕節前下單,結果等到2月初還沒收到。寫封email給英國,因為當初用一般包裹,我們都找不到包裹下落。所以他們也很乾脆的要重寄一次給我。這次我學乖了,多付5磅,讓對方用掛號寄出。

沒過幾天家裡就收到囉~

有掛號比較有保障(中文是郵差寫的)


一打開裡面全都是泡綿~

除了刮鬍刀,還有試用品與目錄


包裝側面可以看到刀具


拆開頂部有附贈刀片5枚

閃亮亮的刀具啊~

拆卸非常簡單

打開試用刮鬍刀片,看樣子一個刀片可以用4次

安裝後,刀具會將刀片曲折,符合刮鬍時的角度


試用心得
之前用吉列鋒隱系列,算是好清理又可以刮乾淨的刀具。
而換用這把雙面安全刮鬍刀的感覺,就刮鬍順暢度來說不遑多讓,清理也很簡單,沖沖水就乾淨了。

重點是...刀片便宜啊!
沒有天空的賣場,一盒刀片五入,價格大概30元左右而已...
用久一點就回本了~!


4 則留言:

  1. 想跟您請教一下

    在他的網站購買過程中 有可以勾選掛號寄出的選項嗎?

    那現在也還是免運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運費通常是節日,聖誕節之類的時候會有免運費的告示...

      刪除
  2. 总共25英镑+近两个月时间等待
    为什么不从amazon购买呢 正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azon寄送海外限制多,有時候特價品不一定會寄。
      (後來我還是有在Amazon.us買,寄到臺灣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