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Day 181 換宿開始

今天開始換宿的第一天。在這,換宿真的不是太辛苦。我的工作只有,清掃兩間浴室、兩間廁所、洗手台以及吸地。不難啊...何況他這的標準,絕對不可能相我以前當兵那樣的變態。很輕鬆的工作呢...


工作從早上十點到中午十二點左右,而在他這邊住一晚是22塊紐幣,折算下來,一小時工資相當於11塊,與在外頭工作相比,很不錯了。這邊的Host (Osi & Marc) 人很好,很多房客留下的食物,只要是好的新鮮的都會留給我,所以,食物方面也花不了多少錢嘛...。


現在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是我自己的時間,感覺比以前工作時好多了。我可以有時間慢慢規劃之後旅行的行程。想走那麼多Track,預定山屋的時間就變得很重要了。我想,在這做到十月底,之後十一月開始,就是旅行的日子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