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Day 182 出海釣魚!

在換宿的地方工作工作,老闆跑來問我要不要去釣魚?當然是滿頭答應。

2007 1009 NZ Kaikoura



在海上,我第一次看到..在海裡游泳的海豚、在海裡進食的海豹、等著食物的信天翁。運氣真的很好,海豚看到了兩種,Dusky Dolphin、Hecotr's Dolphin (船老大Andy說,這是世界上數量最少的海豚...)。而飄在海上的信天翁,看起來真的很呆...從沒想過信天翁看起來會是這麼的...呆...,不過牠真的很大隻啊,看牠飛行真是種享受。




而釣魚,也沒想過是這麼簡單。我才剛把餌放入海中,不夠三分鐘就已經上鉤。唯一花時間的,是收線。於是一船人興高采烈隨隨便便的,兩小時內,就釣起了十幾二十條。


除了魚,當然,還有龍蝦!船老大一路經過他之前撒餌的地方,把籠子收上來後,看到龍子裡面的龍蝦,大家都很高興。但是,也不是大小通吃,這邊有規定太小的不能抓,所以啊...經過一番測量之後,最後只有三隻龍蝦可以留下來。很幸運的,我分到了一隻。嘿嘿!當晚就把牠煮了,烹煮龍蝦的過程真的很簡單,Osi在旁邊講,我照做。前後大約20分鐘,龍蝦大餐就出爐了~!享用一隻屬於自己的龍蝦,真是過癮啊....


我只能說,在Kaikoura,在這間Backpacker換宿,真是太好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該死的我居然暈船....到晚上睡覺前,我還覺得有點晃.....



0 意見:

張貼留言